close

素圖  

 

想用自己的雙腳走出一片天空

夢想可以進入演藝圈

 

對自己的外貌  至少不醜

對自己的歌喉  還可以

對自己的舞蹈功力   還可以  只是筋硬(但學的很快)

 

 

羨慕BY2姊姊   可以那麼年輕就出道

我現在十三歲 ,也想出道

我希望我可以現在先到經紀公司訓練,訓練到高中完(沒辦法~十二年國教嘛~)這樣訓練五年以提昇自己的實力

 

但是   現在卻不知道該如何實現自己的夢想

要直接跑去經紀公司說:我想當明星!!請栽培我!!''

這樣好嗎...

我    想完成夢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113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